❤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August 26, 2021

在油棕园,偏僻的地方,让这个男人会有这样的举动,我也相信,这是为什么我不敢做大的地就是这个原因,我们女人始终还是很危险的

其实我相信这个男的确实有无礼的动作,不然他不会乖乖给这个女人钱和载她想去的地方。。

以下是这个男人的口供:

“去看地之前,她给我看她所欠的水电费账单,看完了她说肚子饿要吃东西,我还带她去打包了30至40令吉的食物。后来她又说要去万顺商场买菜,问我要50令吉,我把身上的30令吉也给了她。”

===
这个女经纪,也是因为她被这个男人摸了才会拿取手机拍他,他才怕。

在油棕园,偏僻的地方,让这个男人会有这样的举动,我也相信,这是为什么我不敢做大的地就是这个原因,我们女人始终还是很危险的

==
她只是一个 Agent ,他没有做错事,他没有必要给她 RM50,然后又载她去打包东西吃,又去买东西。

一个问心无愧的人,如果一个正常的 地主,他看了地就可以载她回去拿车就可以了,怎么还需要听她的指示?

就是因为他做了亏心事,才会这样服从她,你说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