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August 16, 2021

大女儿问为什么不要早一点生她

大女儿问为什么不要早一点生她
===
今天儿子是 Drive thru大疫苗,在儿子在车等 15分钟时,我特地下车去问,是否两个女儿适合打疫苗。

大女儿 虽然18岁,但是生日还没有到所以还是 17岁,所以需要等 大女儿生日后 18岁后才可以打。

小女儿 15岁,暂时也不可以,需要医生的信才可以。

所以。。。还需要等。。。

#大女儿问为什么不要早一点生她
#我问回她怎么你要妈咪等了一年后你才出现在我子宫里
#很难才怀到我大女儿啊
#儿子一岁后开始计划怀第二胎
#等了很久,差不多一年出,才怀到我大女儿呀
#所以我们不怕迟最重要带到你来这个快乐的家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