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August 26, 2021

这是我二姐讲好吃的烧包,同一个地方,我买了这个才去找好朋友介绍的那间烧包

这是我二姐讲好吃的烧包,同一个地方,我买了这个才去找好朋友介绍的那间烧包,顺便打包 炒Kuatiao。

#我二姐介绍的有50年了
#好朋友的只是三十多年历史(1988年)
#等下吃二姐这个
#看看谁介绍的合我口味
#谁是赢家?
#吃的东西真的看个人的

#我二姐这个我买十粒加三粒Portugis蛋挞
#好朋友介绍的我买五粒加2粒蛋挞

#坦白说我不是很喜欢吃烧包的
#但是芙蓉真的没有什么好吃的东西
#芙蓉烧包还是不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