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August 10, 2021

如果有一天自已不知道自已将会离开家人,那是什么心情

如果有一天自已不知道自已将会离开家人,那是什么心情
==
一早妈妈再次WeChat我,我赶紧的打了电话给妈妈。(因为我确实等着妈妈起身,昨天不敢打扰她,因为已经晚了)

妈妈告诉我,阿姨的女儿告诉妈妈,今天医院打了一支针给我阿姨出院,叫她们心理准备。
阿姨女儿打算不让她妈妈将会离开这个世界,所以交代了妈妈和其他亲戚,好让她们的妈妈,开开心心,无忧无虑,不担心的情形之下,让自已安心的离开。

隐瞒还是让阿姨知道才是对她最好?

我也不知道,因为我知道每个选择都有它的好与坏。

隐瞒的好处~ 不会那么害怕,因为当自已离开了,真的会很难接受,也会很害怕,害怕自已一个人上路,害怕将会看不到自已的孩子。

隐瞒的坏处~还有很多东西想交代,但是不知道自已将会离开,所以没有交代。

如果是我,我会选择 希望家人隐瞒还是让我知道呢?
我应该希望家人让我知道,虽然我会很害怕,因为由我的性格,我觉得,我需要交代清清楚楚才放心的离开,放心?唉。。。我觉得我这个人,爱家人多与自已,我怎样还是不放心。。。。所以。。。希望上天让我健健康康的活下去,不要求很豪华的生活,只希望不愁吃穿就够了。

祝福自已,祝福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