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August 22, 2021

丈夫的便当🍱保温袋

丈夫的便当🍱保温袋
==
以前孩子还小,我都会尽自已的努力做到最好,好好的照顾他们。

如今孩子长大了,我感觉我照顾丈夫好像以前照顾我的孩子这样。

疫情期间,丈夫都会从家带饭去公司吃午餐,所以我会很早起身,准备丈夫的午餐。
今天收到 Shopee 买的保温袋也是买给丈夫的,我拿了保温袋,示范给丈夫看,饭盒这样放,水壶这样放,手机📱也可以这样放前面。

丈夫看着我表演后,告诉我:
“ 我这样带一个袋,好像女人带beg这样。”

我说:
“这个不是beg ,是保温袋,不要搞错,你拿电脑beg 你又不说好像女人带beg 这样?”

#它其实是保温袋
#里面有保温的金色的
#不管它可以保温还是不保温
#至少饭菜不会冷冷就可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