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August 5, 2021

朋友,现在的情况如果我在外面遇到你,打了招呼就走,我们有什么话,尽量在电话或者WeChat WhatsApp讲

朋友,现在的情况如果我在外面遇到你,打了招呼就走,我们有什么话,尽量在电话或者WeChat WhatsApp讲,你不要生气哦。

我发现当遇到熟悉的人,很自然的会谈起话来,就如丈夫今天遇到supplier,就和supplier在疫苗中心坐下来谈(supplier要求的,丈夫不好意思拒绝),其实我不喜欢的,在他们坐下来谈了不久,我忍不住告诉丈夫,有什么继续在电话谈,现在有人来了,他们才结束谈天。

很多确诊都是身边的人,认识的人传给彼此。

我们大家都不知道谁确诊,包括我自已,我也不希望我身边的朋友因为我搞到朋友或者身边人确诊,如果康复了还好,如果人别人进了ICU ,那种感觉真的比自已确诊更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