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August 16, 2021

丈夫告诉我妈妈:“ 我没有到处走,你女儿就到处走。”

丈夫告诉我妈妈:
“ 我没有到处走,你女儿就到处走。”
==

丈夫打电话给我妈妈,和我妈妈说Happy Birthday 
妈妈叫丈夫不要到处走,现在病毒很严重。

丈夫告诉我妈妈:
“ 我没有到处走,你女儿就到处走。”

我妈妈说 :
“ 怎么你女儿到处走?” 
(妈妈几了解我,她知道我不可能到处走)

丈夫说: 
“ 不是我女儿,是你女儿。”

我赶紧对着丈夫的电话在旁边讲:“ 我哪里到处走,我去买菜和日常用品而已,一个星期才出去一次而已,现在他打完了针,两个星期后,我让他出,我不出了”

放了电话,我告诉丈夫:

“ 你要我妈妈 “炸”我的 WeChat 啊!”

果然我的WeChat声音再向

“ 叫阿Ho 不要到处走,不要看到人又和人讲话,买了菜就回。”

果然。。。我妈妈真了解我,她知道我不会,但是丈夫会

丈夫是芙蓉工作,也是芙蓉人啊!所以他是不是见熟悉的人多过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