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April 3, 2022

小时候的阿嫲,今天。。。

还以为雨过天晴,大姨今天出殡后,四点妈妈WeChat我,我们小时候时常来我们家,住我们家里面的阿嫲逝世了。。。

偶尔我们家水中断,阿嫲知道我们没有水,她拉了她家的水井,然后她用了 “鸡公车”,推三桶大桶水,从她家1km 来到我们家,多么的辛苦。。。
她真的是我们小时候的恩人,没有她,我们确实没有水喝,没有水冲凉。

她离开不是生病,是老了,所以时间到,这是她的福气,很安详的离开。❤️

阿嫲,
一路走好,安息吧。。。
谢谢您小时候对我们的好,在我们贫穷时,你和阿伯(阿嫲丈夫)对我们一样的好,阿伯时常买东西给我们吃。长大后,虽然我们也有买东西给您吃,但是。。。您和阿伯的恩情仍然深深,感恩。。。

阿伯逝世时,我刚刚生了我大女儿,无法出席他的葬礼,但是这次。。。我希望我能够出席您的葬礼。。

#我妈妈已经吩咐我不用出席担心现在疫情被感染

#但是。。。我很想出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