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April 17, 2022

哇,女儿今天带的肉特别丰富

哇,女儿今天带的肉特别丰富

1)准备好的 炸鸡腿(我准备)

2) 瘦肉掩姜(我准备)

3)烧肉(她爸爸买的)

4)面粉糕(她爸爸搓的)

5)鱼(她爸爸打算煎七分熟)

大女儿真的很好命,儿子全部自已来🤣🤣
儿子他说自已弄

两个准备,所以很多了,其实她只是四天在宿舍而已🤣

我打算不准备了,星期天我要专心工作,既然丈夫想准备,就让他准备,事情不需要两个做,因为两个就很多了,大女儿很小吃而已的🤣

#大女儿早上8am上课
#早上需要煮菜带去学校当午餐
#走路需要10分钟
#女儿比较慢拍的
#做事情比较慢
#所以我们这样的方式是最简单
#直接煮,不需要切
#宿舍厨房非常小
#大女儿需要快
#因为其他的室友也是需要煮

#cyberjaya大多数马来餐
#而且也需要走一段路
#再加上现在治安不好
#少女都会不见
#所以独立也要安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