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April 16, 2022

“ 你的儿子我不会教,你自已教。”

回想儿子小学六年级
曾经有一位教儿子马来文老师(华人)这样对我说:

“ 你的儿子我不会教,你自已教。”

我听了后,我很伤心,我独自在房间里流泪

流完泪,我告诉儿子:

“ 你要自已振作起来,不要给老师看不起,把马来文搞好来,让他刮目相看。”

“老师不教,妈咪来教你。”

结果。。儿子一向来在马来文考试只拿 45%左右的分数,既然在真正的UPSR成绩里 ,儿子拿到 A ,那时马来文老师不敢说那个是他的功劳,因为他也曾经想放弃儿子。。。

就是因为这样,我在儿子小学著名了。。。,接下来,儿子毕业后。。。这位老师再也不敢这样对我女儿讲这句话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