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April 21, 2022

昨天的好消息,今天才公布,因为忙着。。

昨天的好消息,今天才公布,因为忙着。。
🎉🎉🎉🎉
小女儿明天在学校最后一天了,因为小女儿将会转学去 TXXXX 大学读 A level 。

我们大家都没有心里准备,但是心里是非常开心的。

今天小女儿去学校见副校长,副校长祝福小女儿 “All the best "

同学们纷纷感到惊讶也不舍得,尤其是 Koperasi老师,因为老师选小女儿做主席,觉得她做的很好,如今要转学,确实很不舍得。

虽然明天最后一天,我让小女儿留久一点,因为她说她还没有完成Koperasi的布告栏,所以想完成它

小女儿的朋友同学,很难过。。。她觉得平时一直在依靠着她,如今要一个人,她不知道如何。。。。。

===
Offer letter

OFFER OF ADMISSION -  A LEVEL 

#小女儿的笔记日记
#像我以前喜欢写日记就算不开心也写
#如今我的日记还在我现在房价的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