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April 20, 2022

“其实我拿到 Letter offer你们开心吗?”

小女儿问我三次同样的问题:

“其实我拿到 Letter offer你们开心吗?”

我答 :

“当然开心,我的女儿很棒,16岁就读 A-level 了,只是我担心,你会太压力,因为你的目标很高。
记得,如果太大压力,就把目标放下一点。”

小女儿回答 :

“ 如果我 A level 考不好,医学不是更难吗?如果这个A level 大压力,医学不是更压力吗?这就是一个很好的考验,我得去尝试这个考验。”

多么成熟的思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