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April 4, 2022

大姨很想见我最后一面。

大姨很想见我最后一面。
==
昨天我看大姨的时候,大姨的嘴巴是开着的,过了15分钟后,我二姐去看大姨时,大姨的嘴巴关了。

真的很神奇,我有一种莫名的感觉,大姨很想见我最后一面。

我妈妈不鼓励我去见大姨最后一面,因为疫情严重,担心被传染,再加上,清明期间,担心我们运气不好,碰到“肮脏东西” , 虽然如此,我坚持见大姨最后一面。

当我见大姨时,大姨嘴巴是开着,见了后不久,大姨的嘴巴就关了。

就如当年我爸爸逝世,我哥哥从新加坡回家,爸爸见了我哥哥后,爸爸的眼睛就关了。。。

大姨是开嘴巴,也许还有话想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