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April 13, 2022

孩子为父母省钱,我。。

孩子为父母省钱,我。。。
==
我们的年代是没有的选择,但是现在的孩子,他们很多选择,他们很多都是不愿意煮宁愿叫外卖,一个电话送到家,宿舍面前。

我很庆幸,孩子愿意煮,因为她想和父母省钱,这样的孩子没有多少个可以办到,处处为家着想,儿子不和我们拿钱,大女儿自已煮菜,甚至为我们省电,不愿意开冷气,只开风扇,因为自已房间的电费是另外算的,这样孩子,我要一打都不嫌多。

虽然如此,我还是告诉孩子,肚子饿了,不要省,因为如果胃痛多少钱都没有用,
如果热,也不要省,开冷气,没有从早开到晚,电费不会很高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