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April 5, 2022

我很生气那些人说阿嫲是傻的

我很生气那些人说阿嫲是傻的

试问一下,
阿嫲讲话,那些人不明白,但是那些人讲话,阿嫲明白。

阿嫲比那些人更聪明

阿嫲只是讲话不清楚而已,她智商仍然很高。

阿嫲可以推 三桶,蓝色的大桶,我也不确定多少liter ,但是我知道它有到大人的腰度,非常重。

三桶,推着 “鸡公车” 从阿嫲家 1km 推到我们的老家,不是每个人可以做到的事。

我们背着背包,一个行李,走1km都已经不容易了,更何况是三桶蓝色的桶水

#谷歌查了

#25公升

#三桶75公升😱

#75 lite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