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August 18, 2022

我为女儿而感到自豪,因为她的成就不是一天两天的事

我为女儿而感到自豪,因为她的成就不是一天两天的事
===
小女儿第一次的成绩已经被 IXX 录取了,但是小女儿不想读Foundation ,她选择读 A level ,因为A level 机会比较广,选择性比较高。

Xxx UXX 看了我小女儿的成绩就马上offer她 入学了。

怡保中华也是这样第一次成绩也是被录取了

我起初不明白,但是今天我明白了,因为我打电话去XXX XXX A level 负责人问关于奖学金的申请方式,她告诉我:

“ 你女儿是不是 16岁那个 XX XX 。”

我吓了一跳,她怎么知道呢?

然后她继续讲:

“ 你女儿很厉害啊,自报考英国考试,还拿到那么好的成绩。”

我听了后,很开心,但是又不敢表露出来。

对,16 岁进入大学先修班不只轰动了小女儿中学的学校,也轰动了 XXX 里面工作或者老师们。

虽然我不确定是不是小女儿是唯一一个 16岁在XXX,但是。。。我很确定 读 A level 的班,她是唯一一个16 岁的学生

国际学校最小的毕业生,也是17 岁,我女同学的孩子就是读国际学校的,她告诉我,基本上 17岁毕业已经是很早了,所以她称赞我小女儿,她简直太厉害了

我为女儿而感到自豪,因为她的成就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是她从小学习的态度,没有补习,自学独立的态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