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August 23, 2022

我 ! 也不敢相信自已的眼睛 ! 但是。。。这是事实

丈夫回到家,像平时走路这样,不会怎样痛,这。。。。。是我想像不到的事。

回家他收拾行李,上楼下楼,把东西搬进。

我 ! 还特地不帮他拿行李,看看他行不行。。怎知道。。。他像平时这样,搬行李🤣

你不信? 
我 ! 也不敢相信自已的眼睛 ! 但是。。。这是事实

#丈夫因为工作忙碌没有练习爬山

#因为疫情也没有运动
#因为疫情一直都在家

#我可以做证人
#所以年轻时运动很重要
#因为丈夫年轻时有时常跑步
#很有体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