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August 17, 2022

每次看到你WeChat 给我,我要看长度,越长就越怕,越短,我就没那么怕。”

一早妈妈WeChat 我,我告诉我妈妈:
“ 每次看到你WeChat 给我,我要看长度,越长就越怕,越短,我就没那么怕。”

我继续讲

“ 你可以看哪天我收到你的WeChat 叫我,我的女儿啊!这个星期有回吗?我煮了你喜欢吃的 酿豆腐给你吃,你几时回家啊!”

我妈妈一直笑。。。

我妈妈就是这样,有什么事,一定找女儿,有什么好的就是儿子。

重男轻女仍然改变不了。

但是,妈妈始终是妈妈,不管怎么,我们身为女儿仍然抱着宽容的心。

#回想起来
我工作,顾孩子,顾父家,在这样的情形之下,考试拿 9个A ,妈妈都没有称赞我一下,但是想到好朋友安慰我 “ 可能你妈妈没有表露出来,她关了房间门一直暗笑呢。”
好朋友的安慰让我想起也一直在笑,虽然已经毕业了 五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