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August 23, 2022

终于登顶了!我很兴奋,很感动,!!丈夫梦想成真了 !!

终于登顶了!
我很兴奋,很感动,!!
丈夫梦想成真了 !!

恭喜19位👏🏻👏🏻👏🏻成功登上 “东南亚最高峰-京那巴鲁山” (Mount Kinabalu)
神山也名中国寡妇山
海拔4095.2米

#20个19个成功登上山
#另外一个女生爬山腰前一直吐所以在半山腰休息

#又另外一个女生也是一面爬一面吐但是她坚持往上爬结果也成功登上山顶

#我问了丈夫你觉得我可以爬吗?
#丈夫一妙钟都不给我马上回答不行
#丈夫说真的会很辛苦
#因为他也曾经想放弃


#KK Sabah
#神山
#梦想成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