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August 22, 2022

当丈夫告诉我他想去爬山实现他的“梦想”时,我心里其实很担心的。

当丈夫告诉我他想去爬山实现他的“梦想”时,我心里其实很担心的。
但是我知道这是丈夫那么久以来的梦想,所以我告诉他:

“去追求你的梦想吧。。。”

从丈夫上山开始,我一直守着手机,一直留意我们家的群组的留言,当出现了丈夫的留言,我是第一个时间看,第一个时间留言给丈夫,给予鼓励和加油。

一直守着手机,凌晨睡觉也一直守着。。

凌晨2.12am留言给丈夫
“开始爬了?”

他没有回复。

等着半睡半醒,凌晨4.31am 又留言给丈夫
“慢慢爬,小心哦”

他也没有回复。

心里一直担心。。。担心。。

直到早上6.35am 丈夫留言了他山上的视频和照片,我吓了一跳。。。我没有想到丈夫终于爬上了神山,实现了他的梦想。

我很感动也很开心,因为我知道对丈夫而言,丈夫的年龄和平时很少运动的他,真的不是简单的事。。。

山已经成功登上了,又担心下山的难度,再加上下雨。。。

担心。。。一直担心。。。希望丈夫可以平平安安的回家,这是我一直求我家的神保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