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August 25, 2022

第二天知道自已还活着,真的很开心。

很多人问我,怎么不跟丈夫一起去爬神山。
Nagarkot hill 只是2,175 meter,我都会这样,你想想,神山4095.2米,我会有命回家吗?
我觉得我呼吸困难主要是因为不小心喝了咖啡。
我没有order coffee ,但是那个人听错,所以我照喝,不要麻烦别人换
===
1) 爬神山是丈夫的梦想,我不要因为丈夫担心我,照顾我,拖累了他的梦想

2)要一个人安心做一件困难的事,就是把家顾好。
因为我希望丈夫安心的完成他的梦想,不要操心。
丈夫其实有问我,但是我知道我自已,我真的不行。

3) 我最大的原因是因为我曾经在尼泊尔山Nagarkot (2,175 meter)因为半夜凌晨因为缺氧而呼吸困难,很辛苦,想自已走下山,但是已经很暗了,我不想打扰丈夫睡觉,独自一个人在厕所,耳鸣,蛮辛苦一下。
最后,我想到我有带晕飞机药,让自已睡觉是唯一的办法,所以我吃了后,睡觉了,才没有那么辛苦。

第二天知道自已还活着,真的很开心。

我其实是一个坚持的人,如果真的可以去,我会练习然后去,但是我知道自已,我真的不行

Nagarkot (2,175 meter) is one of the most popular hill stations situated on a ridge at the edge of the Kathmandu Valley that is known for its beautiful view of the high mountains, sunset and sunrise view over the Himalaya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