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August 25, 2022

公司要我们穿的比较Format 一点,问我们要哪件,但是哦。。我没有一件我喜欢,因为我穿长裤不好看,我比较喜欢裙的西装。

公司要我们穿的比较Format 一点,问我们要哪件,但是哦。。我没有一件我喜欢,因为我穿长裤不好看,我比较喜欢裙的西装。

#感觉设计很老土
#男装的设计还可以
#因为男装来来去去都是这样的

==

*Bangkok Taylor Suit (Blazer & Pant)*

Around Rm450~Rm500 1set
Who need do?

*Bangkok Taylor Suit (Blazer & Pa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