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August 26, 2022

因为他没有告诉我原因,我觉得彼此需要坦诚。

记得单身时候,有个追求者,他的家人叫他带我去KLCC 最高那边用餐,最后他没有带我去。

我猜有两个原因,一是他怕高,二是他不舍得

所以他做不了我的男朋友,只可以做普通朋友。

因为他没有告诉我原因,我觉得彼此需要坦诚。

就如我丈夫,他觉得不值得,所以不去,但是他知道我想去,所以他叫我一个人去,但是我觉得有丈夫在,我才吃的开心。

==
我觉得一起快乐分享才有意思,就如大家一起品尝美食和一个人品尝美食是有分别的,但是我不是指一个不可以吃饭,我其实也很享受一个在家吃饭的,我ok的。
只是偶尔好的美食一个吃会想到身边的人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