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August 20, 2022

她爸爸,妈妈卖车卖屋也没有办法拿出这笔钱😭

刚刚与我朋友的女儿聊天,我刚刚才知道,她已经转去国际学校了。

他女儿告诉我,她打算去英国读大学。

听完后。。。我很愧疚,因为。。。我朋友有能力供他女儿出国读书,我却没有能力让我小女儿出国读。

医学不容易拿到奖学金,除非是别的科系,也许还有机会,但是我小女儿很坚持她的梦想,往医学的方向发展。

我的小女儿她是一个聪明的孩子,她自学在短短一年内考取英国文凭,但是很可惜。。。她出生在一个没有能力供她出国读医科的家庭😭

医科最少需要 2百万 (RM2 million) ,不包括生活费。。。她爸爸,妈妈卖车卖屋也没有办法拿出这笔钱😭

女儿啊。。。。
真的很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