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April 29, 2014

昨天 做了 九层糕 (其实没有九层,只有一层) 失败了,孩子们 吃的很辛苦。 今天 我又 对孩子说: “ 小朋友,来 !来 !来! 吃燕菜糕。。。。” 叫了 好 几次 ,没有一个 走进 厨房。 我又说: “ 这是 爷爷 做的 燕菜糕,好好吃哦!” 孩子们,冲进厨房 “ 我 要 吃 !”

昨天 做了 九层糕
(其实没有九层,只有一层)

失败了,孩子们 吃的很辛苦。

今天 我又 对孩子说:

“ 小朋友,来 !来 !来!

吃燕菜糕。。。。”

叫了 好 几次 ,没有一个 走进 厨房。

我又说:

“ 这是 爷爷 做的 燕菜糕,好好吃哦!”

孩子们,冲进厨房

“ 我 要 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