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April 4, 2014

如何知道 一个男人 爱不爱 你

昨天看到这样一段话:健康的爱情是“我爱你,所以我需要你”,而不健康的爱情则是“我需要你,所以我爱你”。健康的爱情就像做加法,恋爱之后两个人应该更加快乐,更加独立,更加坚强,而不健康的爱情则像做减法,会使人变得多疑,依赖,脆弱。我正经历着不健康的所谓爱情,是的,所谓而已。

我经历的这个男人,他并不爱我,从一开始我就持怀疑态度,在交往半个月之后,我更加肯定了我的想法,不再仅是怀疑而已。以下便是一个男人不爱你的表现:

如果一个男人见面之后急于跟你确定关系,那么恭喜你,他只是急于跟你上床而已。而如果你迎合了他,迅速与他上床了,那么你离被甩也不远了。的确如此,男人都是下半身动物,面对不是他们所爱的女人时,他们能想到的只有性。所以如果不幸遇到这样的男人,请马上离开他,因为他永远无法给予你爱。

如果一个男人不顾及你的感受,任何事都以他的想法为中心,那么他不爱你,他爱的只是他自己。你想去逛街,而他想去开房,若你坚持你的想法,他便会软磨硬泡,软更兼施,直到你答应跟他去开房为止。看到了吗,他仍然只是想和你上床而已。同样,如果做爱时,他只顾自己尽性,而不在乎你的感受,那么在其它事情上他也会如此,因为他只爱他自己。如果不幸遇到这样的男人,请马上离开他,因为他是个自私的男人,他永远不会爱你胜过爱他自己。

如果一个男人只跟你有肉体上的交流,而没有心灵上的沟通,那么说明他只想跟你上床。你们此时对彼此的身体已经熟悉到了如指掌,而对方的思想,性格,喜好等却一无所知,那么只能说,你只是他的性伙伴而已。因为一个男人不会娶一个他不了解的女人回家。如果不幸遇到这样的男人,请马上离开他,除非你也只是想找个床伴而已。

如果一个男人在你跟他交流时表现出不耐烦,不专心的态度,那么放心,我敢肯定他不爱你。一个男人如果真的爱一个女人,他会恨不得把女人所有的心思都看透,他会渴望了解他女人的全部,但若是女人主动坦白自己的内心,他都不屑于听,他怎么可能爱你?

如果一个男人与你没有眼神的交流,那么他不爱你。男人如果真的爱一个女人,他绝不会只想跟他做爱。他会很满足于与她眼神的交流,这种含情脉脉的传情方式,不是只有女人喜欢,也会让男人陶醉。当一个男人不敢看你的眼睛时,要么就是他心虚,要么就是他不爱你。姐妹们,自己斟酌吧。

如果一个男人总是不联系你,那么他不爱你。因为男人如果爱一个女人,他会无时无刻不在挂念着她,他会变得跟女人一样细腻,时刻想知道他的女人在做什么,有没有想他。也许有些男人性格就是如此,不喜欢打电话发短信,但如果你发现他跟你联系的频率越来越少了,那么就要警惕了,原因无非两种,一是他不爱你了,二是他对你没有兴致了。无论是哪种可能,姐妹们都不要纠结。我们需要的是一生一世都拿我们当宝贝的男人,像这种三分钟热度的男人,即使以后结婚了,也会劈腿的。所以当一个男人开始怠慢你,请你离开他。

姐妹们,不要纠结于为什么总是得不到男人长久的爱,因为几乎没有男人能够一生只爱一个女人。即使有,概率也小的可怜。你若没有中过六合彩,那么就别想着能遇到一个一生只专心爱你的男人了。男人都是视觉动物兼下半身动物,如若有一个比你漂亮性感又会做爱的女人投怀送抱,我想他们会毫不犹豫的奔过去,而置你于不顾。所以说,不要总是纠结为什么自己的男人变心了,不爱自己了云云,因为他们本来就是这样一种生物。与其在一边纠结痛哭,不如花时间想想,如何强大自己,做一个让男人离不开的女人。

做一个让男人离不开的女人,并不是说我们要把男人玩弄于股掌之中。我并不赞成这样的做法,因为这是不健康的爱情。我们都是好姑娘,我们需要的是一段健康的爱情,以及一个心理健康的爱人。

姐妹们,听我的。从今天开始,不要再每天抱着电话等他主动联系了,他不联系你的时候,不要再纠结为什么他不联系你们了。这段时间我们可以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我们可以看书,听音乐,学瑜伽,跟姐妹们出去疯玩,时不时与异性约个会,不管做什么,只要不是在苦苦的等待你男人就好。你要让你的男人知道,没有他,你也一样可以很风光,很快活,并不是离开他就无法生存了。你越是光鲜亮丽,他越舍不得离开你。

姐妹们,听我的。从今天开始,他如果再提出做爱,你大可以说不,大可以拒绝。你要让他知道,你并不是他的性玩物,你有你的思想,你的态度。你想要的时候,可以大方向他索取,你有兴致的时候,可以毫不吝啬的给他,但是当你不想时,大可以说出来。不要害怕男人因此而不要你,反而他会觉得你难以掌控,让他对你更加有兴趣。

姐妹们,听我的。从今天开始,不要再为了他拒绝你朋友的邀请,不要再为了他放弃你的兴趣,不要再为了他让原本十指不沾阳春水的你,天天给他洗碗做饭。你若这样,他会把你当成保姆,呼之而来,挥之则去。

姐妹们,听我的。从今天开始,不要再为了他装做温柔小女人,除非你天性如此。你应该有自己的性格,有自己的想法,你越是容易掌控,他就会越不在乎你。做一个有个性的女人吧,让从男从此对你刮目相看。

姐妹们,以上是我在经历了一个十分JP的摩羯男人之后总结出来的经验教训。可能不够完全,可能太过片面,但是这是我痛定思痛之后得到的结论。我已经决定,从今天起,离开这个JP男人,不再折磨自己。我要开始寻找那个真正爱我的人,我要寻找一段真正健康的爱情。希望同样在纠结的姐妹们,也能早点清醒,做回原来的自己。

最后,祝所有姐妹们都能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健康的爱情。

文章摘自 :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28625042/#!/i!/ckDefaul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