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April 18, 2014

不 放弃

不 放弃

*****
昨天做了一个 summary report, save 了,

但是不见了。

我没有重新 做,但是我却 不放弃的 找回那个 file.

很多人认为

“啊呀!重新 做啦!浪费时间找 倒不如 把 它重做。”

我 不认同这个说法

在找回这个 file 虽然 花的 时间也许 比 做回  更需要 更多时间,

但是,我 愿意 找,

因为,我今天会把 file 不见,

以后也会 发生 同样的问题,

我找出了 ,不见file 的问题,

我就能 找出 更多 “ 不见 file " 的 解决方法。

所以。。。我 再也 不怕 ,

“ file  不见 了 !”

因为。。。。我找到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