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April 18, 2014

我真的很生气 ! 我唯一的 一棵树你都要 砍 !


我真的很生气 !

我唯一的 一棵树你都要 砍 !

********
很多人 不明白,为什么 树 对人类 那么的重要 !

我家隔壁,他为了 加宽 car porch 把我们 两家的树砍了

他砍树时,我不在,如果我在,我肯定不允许他砍

他们不明白为什么我那么 紧张那个树,那棵树的重要性

每天一早,小鸟飞到这棵树 唱歌,飞来飞去,

有黄色,有褐色,甚至有时也有很漂亮的鸟儿

飞来这棵树 唱歌,孩子们看了,高兴的不得了

当孩子早上去学校,家里静静的,

我喜欢喝着一杯 咖啡 ,从家里的客厅往出外面

看见 青青色,茂盛的树,呼吸新鲜的空气,

感觉好像在大自然生活

它不是 普通树,

它是我 努力 浇水 ,每天陪伴我们长大的树

“ 17 年 了 !它每天早上给我新鲜的空气,

隔壁 一声没问 ,就这样 砍了 !

我很生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