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April 29, 2014

这个 镇定 哥 和 孩子讲话 “ 你看我吃什么 ?” “ 你们在做什么啊!” 问完后就叫我, “ 我们的 income tax 我还没有做。” ******* Income tax 还没有 报, 明天最好一天了, 还 很 镇定。

这个 镇定 哥 和 孩子讲话

“ 你看我吃什么 ?”

“ 你们在做什么啊!”

问完后就叫我,

“ 我们的 income tax 我还没有做。”

*******

Income tax 还没有 报,

明天最好一天了,

还 很 镇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