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April 27, 2014

今天去书局, 有个 小孩 大声对妈妈说: “ 妈咪!这里有卖 籐鞭 !” 他妈妈回答说: “ 这里的 籐鞭 比较 贵,我们去 pasar 买, 我一次过买上 10条 , 扎起来 打你 !” 我听了后 ,我忍不住 偷 笑, 因为我觉得 她妈妈 很幽默。 小孩的妈妈 发现我在 笑, 她很 生气的 眼神 看着我, 我看着她。。。。。 我才发现。。。。 她 不是 讲 笑, 她是 认真的, 只是 我 以为 她是 在 讲笑。 一个眼神,一个 充满 生气的 眼神

今天去书局,

有个 小孩 大声对妈妈说:

“ 妈咪!这里有卖  籐鞭  !”

他妈妈回答说:

“ 这里的 籐鞭 比较 贵,我们去 pasar 买,

我一次过买上 10条 , 扎起来 打你 !”

我听了后 ,我忍不住 偷 笑,

因为我觉得 她妈妈 很幽默。

小孩的妈妈 发现我在 笑,

她很 生气的 眼神 看着我,

我看着她。。。。。

我才发现。。。。

她 不是 讲 笑,

她是 认真的,

只是 我 以为 她是 在 讲笑。

一个眼神,一个 充满 生气的 眼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