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April 30, 2014

同甘共苦

同甘共苦

*****
今天早上,小女儿 拿着面包说:

“ 妈咪,面包过期了 ,今天 30/4,

但是 面包的日期已经  29/4 了。”

不要紧,放住,你们小孩子 不要吃,我吃就好了

小女儿又说:

“ 妈咪,我和你一起吃,我要和你 同甘共苦。

我不要 妈咪 一个人 吃苦 。”

听了后,真的很感动。

直到现在。。。还是那么的感动。

有些事。。。。是很多 有钱人 未必 感受到的 感动

****
面包虽然过了一天,我觉得还可以,因为我看到没有问题,我选择吃,我觉得 还有很多人 因为 没有食物,所以 饿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