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April 2, 2014

我也会 像她 这样的 拥抱他,然后告诉他, 谢谢你的歌声,陪伴我长大。”

爆满

*****

昨天 姜育恒<辉煌30载>世界巡回告别演唱会 爆满

我相信 很多 朋友 都在 现场 是吗?

看到 VVIP 的 观众 向前 拥抱 他,

我对丈夫说:

“ 好可惜啊!我不在 VVIP, 如果我在的话,

我也会 像她 这样的 拥抱他,然后告诉他,

谢谢你的歌声,陪伴我长大。”

丈夫又取笑我:

“ 怎么你 不要 上台 和 他 一起  演唱 呢?”

讨厌!别人是 认真的 !他以为我在开玩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