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June 26, 2019

外国汇钱有几个方式, 1) Credit card 2) Online transfer 3) Western Union money transfer 还有一个很多人都不知道的方式哦






我热爱学习,所以我尝试
===
外国汇钱有几个方式,
1) Credit card
2) Online transfer
3) Western Union money transfer

4) ?


还有一个很多人都不知道的方式哦

我选择了第三个,因为旅行社这个方式 transfer 是低收费的,
虽然这个费用不是我付,但是我还是会选择帮朋友减少费用。

还没有选择第三个之前,我进了 Maybank online banking 看看,尝试进 外国汇率 online foreign transfer money ,
不小心,给我看到 Western Union 这个字眼,
原来。。。。 Online Maybank account 也有这个 western union

我尝试去做,但是 旅行社老板说,不可以,怕过不到

旅行社的老板告诉我,不能在 online 给 deposit,因为不能过账,

我以前在韩国公司工作,老板时常要汇钱去韩国,也是在 银行 counter ,但是现在已经是 网络世界了,怎么可能还是像以前这样呢?

所以我打电话去银行🏦,
银行告诉我,其实 online transfer 是最安全的,因为它有 code ,如果错了,银行会直接 transfer回给你,但是如果你在外面汇钱 Western Union 给,有错误,你还需要拿很多文件去 拿回钱。

但是,如今 Maybank account有这个 Western Union,我也不需要出门,也一样可以给到。

当我进去,原来。。。。 Service charge 只 charge RM8 , exchange rate也比外面的 Western Union 低。

其实,我抱着学习的心态去学习,没有想到,这样的方式比第3个汇款方式更便宜也很方便。

我告诉我的朋友,因为她也是 十二月去越南,她也是不知道可以有这样的方式汇钱。

银行  foreign transfer money有两种哦,不要搞错哦

如果 online Telegraph foreign service charge 就很高,因为两边银行 charge

Western Union 在 online transfer 那边就只有一边 charge

虽然不是时常用到汇钱出国,但是也帮了 老板旅行社,因为他说,没有想到马来西亚那么进步了,以后他会叫马来西亚顾客这样汇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