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June 9, 2019

我觉得还好过 e-Wallet 不用进钱,都有钱。

我吩咐丈夫 download 这个 link 的 E wallet

丈夫问我,

那天我的手机壳 藏了 一些钱,

我觉得还好过 e-Wallet 

不用进钱,都有钱。


我说,这个只是第一次让你知道,

钱放在电话壳,在紧急时如,忘记带钱包👛,忘记按钱,忘记拿钱用的


我帮丈夫 download 了 e-Wallet 

丈夫问我, e-Wallet 多少钱?

我说, RM0.00 ,

等你自已进钱💰


Hey there! Let’s save money on tolls. Use my link and sign up for Touch n Go eWallet to get 20% rebates on tolls. You get 5x rebates right away, and I’ll get some too! @ https://cdn.tngdigital.com.my/promotion/TRANSIT_tollcashback.html#/m2m?code=g675nr&showcode=g675n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