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June 11, 2019

叠积木 谁输罚唱歌🎤

叠积木

谁输罚唱歌🎤

我其实很想唱这首。。。。

蛮有意思

====

要不是你在我身旁

我不知道那些日子该怎么坚强

因为有你的陪伴

在我跌倒的时候

变得更勇敢

要不是你给我力量

我不知道该怎么独自面对黑暗

谢谢你对我的好

我会永远记在我的脑海中

亲爱的谢谢你爱我

虽然我真的很烦

爱撒娇固执任性叽歪

还有点可爱

可是有你在

我就会乖乖

你就是我的知己我的最爱

亲爱的谢谢你爱我

虽然我真的很坏

很多人都说我很

真的不意外

因为有你在

我看到未来

你就是我一辈子的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