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June 13, 2019

“ 你应该开心,因为这是一个 kepujian



“ 我以为是你的,因为你的样貌好像 学生。”
“ 你应该开心,因为这是一个 kepujian "

===
今天去 PTPTN office 交  文件📃
因为 approval 了。

我吩咐 officer 帮我看看,
哪里有漏填或者签名,
因为我不想再叫儿子签名,因为我已经 print 了出来。

Officer :“ 啊,这个不是你的吗?”

我说:
“ 这是我儿子的,儿子在 KL 读书,我只是帮他交而已。”

Officer 又说:
“ 我以为是你的,因为你的样貌好像 学生。”

我笑:
“ 你不是第一个这样说我了。

Officer 说:“ 对,你的样貌的确不像你的年龄,我也很惊讶,当你告诉我,这是你儿子。
我大概猜,你也是 30岁左右。”

我又笑着说:“
“也有人说我,28岁而已。”

Officer 说:
“ 你应该开心,因为这是一个 kepujian "

我说:“ 对,对,实在谢谢你。”

===
回想起来,
刚才我去教育局,麻烦他们帮我签 Saksi peminjam ,会不会教育局的 officer 也是以为是我的,所以就很轻松的签了。
通常 Saksi 是在 当面 peminjam 面前签名的

哎呀,实在谢谢帮我签名的 officer ,
误打误撞,帮我签了,不然我又要叫儿子回来,担心又延迟了,因为有 截止日期的
===

我相信很多不认同我的年龄,
不要这样🤗
我都一把年龄了,
就让我开心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