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June 15, 2019

想,太多想要做的事,但是未必可以实现。。

一年前丈夫喜欢这个屋子,

所以我去看,打算买下来,最后没有买,

因为一个 parking 位已经 RM289k


由于芙蓉 land property 比较多,所以卖不出,

今天 appointment 经过,看到有  open house 又有 sample house ,所以我转了进去看。。


最后,发展商的 Sale 告诉我,我要的 unit 其实有两个位 parking 的,

是 Pr1ma 搞错,以为只有一个 parking 

发展商还开了电脑给我看,还给我看 parking lot的号码。。。

的确有两个 parking lot ...


丈夫回到家,我高兴的告诉丈夫,原来我们之前看的是两个 parking ,问他要不要买。。。


丈夫说,在芙蓉买  Apartment 其实不值得,

因为需要给 Maintenance fees ,

我们看的 unit 现在还有折扣, RM 269k 是 折扣

后的价钱。。。


丈夫说没有想买的意思了,

我想买。。。。

但是 loan 也过不了那么多了


其实 861sqf 两间房间,两间厕所🚽,的确很小,

我想买的原因是因为他靠近 医院和 火车站,

火车站可以走路到,

以后老了,

医院在附近也比较方便。。。。。


想,太多想要做的事,但是未必可以实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