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June 16, 2019

丈夫说他五年后要退休, 我告诉他,我还没有批准的。

丈夫说他五年后要退休,
我告诉他,我还没有批准的。

一个男人没有工作,他会做什么?
就是 , 无所事事,没有目标,没有生活的意志力。

一个女人,你让她在家,她可以做很多事情,因为女人做每件事都可以,比如,学习做糕点,研究食谱,和一班朋友去 跳舞,喝茶

当然,我不是 这样的女人,因为我要做的事比很多女人多。

我可以写 文字,设计 Apps , 可以在网络学习更多的知识,

但是。。。丈夫不是

丈夫不爱学习,丈夫对电话没有什么想学的兴趣
但是我不是。。。。
我拿着电话,可以做很多事,
不是因为我 得空,
是因为我比丈夫 热爱学习

我从小热爱学习,
因为我觉得,知识是别人拿不到的
只有自已可以拥有它

#我自已设计的部落格
#没有人教我
#我自已上网学习
#照片大女儿四岁左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