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June 19, 2019

小女儿的文字 === 两个家庭,不同故事


小女儿的文字

===


两个家庭,不同故事


这一次,是和另一个家庭到外旅游。

虽然会觉得感到陌生,不过也感到很兴奋!!!

刚开始见面时,难免会有点尴尬,不过交际久了,就发觉他们很好谈。


面对不同的经历


另一个家庭是来自经济蛮好的家庭👪,孩子没有受过多少的苦,所以当听到要到这种地方是,他们是蛮嫌弃。而我,带着兴奋与期待的心情迎接这一趟旅行。我本身是很喜欢大自然的地方,所以,在旅游之前,我一直上网Google search 这一个Tadom Hill 。 我第一眼看见,就觉得,哇!!!怎能那么棒,我目瞪口呆,清醒后,我就马上收拾旅行箱。牙刷,洗脸用具,衣服…我好期待!!!


到达景点~😉


全程我都是在睡觉的状态,睁开眼睛👀看看是周围…这个地方,我们有走错吗?😅噢噢,原来并没有,我们抵达了!!!


看着美丽的花草树木,心情爽快多了!

我和他们打招呼,他们也很开心的回我了😏


我们去的第一个景点,嘿嘿😜超刺激的!你一眼望去,有一个湖,还有一块木板,看起来并不高,可是…我一站上去,我的脚抖起来了!好高啊!我们的朋友都通通跳了,他们都说很刺激,到我了!我踏前一步,好想回去哦,好后悔,可是我想证明自己,我是可以的!!!我吸一口气,跳,扑通,我掉进湖里了,不过,幸好有救生衣~我们还有去划船呢,那肯定,我们女生,是最爽的,男的全部要划船,而我们只需要坐在那里欣赏美丽的风景~玩了后,我们就去玩motor😎我起初是不会玩的,甚至差点翻车,不过玩久了后,我的技术高强💪💪我们玩了大概20多分钟吧…玩了后,衣服👚也干了,我们就去玩flying fox , 我起初是觉得不想玩,我怕会掉去湖里😱😨可是,还是逼着去😵可是我没有感到后悔,上到去后,就轮到我了,当那边的工作人员把我放开时,我就想着,加油,我一定行!!!💪💪在湖的上面飘过,一阵风,轻轻的在我的脸侠划过,一眼望去,湖里的水慢慢的有起有落,心情,在那时候,释放了!


展现我们的厨艺!!!


玩也玩完了,现在,是应该展现厨艺的时候了!我们接下来,就是。。。。烧烤!!!我们有头有尾的烧烤,我们也吃的津津有味😋,我们累了,该回房休息了,打开房门,我的天,怎能那么美,那么自然!!拥有自然的现象,轻松自在~当天晚上,我们都睡到很熟😪


第二天😏


所谓早期的鸟儿有虫吃~


一大早,我看见餐厅蛮少人,哪里也为我们准备了早餐,我们吃得津津有味,后来,我们就去拍美丽的照片了。我们看见山的倒影,我们也拍下了难忘的照片,我们拍了合照,一起吃饭,就各自回家去了…


感想…


通过这一趟旅游后,让我发现到大自然的美,在这一瞬间,我也认识到新朋友了…通过这一趟旅游,我的朋友,瞬间也开始爱上了大自然,还想要再来呢~😏所以,我觉得,这一趟难忘的回忆…


               The End ~


Places : Tadom Hi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