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June 7, 2019

“母” 爱,小孩的心 ?

“母” 爱,小孩的心 ?

===

朋友曾经告诉我,

她说我很有 “母” 爱,有小孩的心

所以小孩子很容易可以和我 “集” 在一起。


丈夫的大嫂曾经这样说,

我的孙子,不容易 被别人抱,很选人,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抱到他,反而我可以抱到他,

丈夫,丈夫大姐也是抱不到他


曾经有一次,

丈夫的大嫂要上厕所,

我忙着,她不好意思打扰我

他又不要其他人抱,

所以丈夫大嫂上不了厕所,

最后忍不住了,才叫我抱,

丈夫大嫂不好意思的说:

“ 我没有办法,我忍不住了,他又不要其他人,他只要你。”


我见丈夫侄儿的孩子一个月一次,甚至三个月见一次,怎么他还是那么 愿意我抱呢?


爱心?

真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