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June 14, 2019

我要找一个爱我多过爱自已的男人 ."

“我要找一个爱我多过爱自已的男人 ."
===
我一面切蜜瓜,一面对着正在吃着蜜瓜的丈夫说:

“我要找一个爱我多过爱自已的男人 , 你看 WanWan Ng就好了,她丈夫是冲 Milo 给她喝,切水果给她吃, 她丈夫又很爱她,而我呢?。”

丈夫说:
“ 你都不喝 Milo的,你是喝 咖啡的。。。。
有一句 “ 爱在心里口难开。。。。”

丈夫一面吃 蜜瓜,一面走进客厅,然后说:

“ 至少我爱你多过你孩子爱你。。。”

我 “..。。。”

二十年前,丈夫大嫂说我钓到 金龟
二十年后,我反而觉得,丈夫钓到 金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