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June 4, 2019

两天一夜,与槟城朋友家人,渡过过不一样的假期。度假村 ~Tadom Hill Resort

两天一夜,与槟城朋友家人,
渡过不一样的假期。
度假村 ~Tadom Hill Resort

这次是我第三次来到 Tadom Hill Resort 。

这次特别为我槟城的朋友安排的度假村
他一家 六口,我的一家 五口,总共 11个人。

我 book 了 

1 unit Garden Bamboo Tents (2 pax)
1 unit Bamboo Madu Chalet (3 pax)
3 unit Lakeside Bamboo Tents (6 pax)








我选择了Tadom Hill Resort 因为这里拥有超美的蓝天碧湖和最纯粹的大自然环境,所以算是一个隐藏在城市边缘的乐园,而且也是一个适合野外露营的好地方!我喜欢大自然,大自然是无价之宝.
倒影




我们1.03pm低达 Tadom Hill Resort
朋友是个细心的孩子,他尝试upgrade 房间去 Bamboo Madu Chalet,因为他知道老人家需要一个空间和厕所,方便老人家。
 很庆幸,那天还有空房,原本已经book了与我们距离蛮远的 Lakeside Bamboo Tents, 如今就在我房间隔壁。

这就是丈夫之前说的,
 
“ 距离不是问题,只要有缘,多远都会相见,假如没有缘,坐在隔壁的那个人,也未必是你认识的。”

对,我和这个朋友,从 2016年开始认识,他本身住在北海,我却住Senawang 我们距离那么的远(426km),但是我们还是有缘相遇。













BBQ
晚餐可以选择到这里的Tadom Hill Café享用简单晚餐料理或者与Tadom Hill预定BBQ套餐,
当然也可以选择和他们租用烤箱,然后自己携带食物去烧烤哦!
这里也有几个配套让你选,也有素食配套哦。


我个人比较喜欢包山包海,
所以我选择了 Package A



Check in 了,开始我们的 活动了 !!
讨论活动游戏


年轻的跳水
(我三年前跳了,三年后,年长了,没有当年的勇气了)

         唯带这个小孩玩水,而且要确定靠近楼梯,有安全感。哈哈

朋友与儿子负责划船。
我 ?
负责 “喊”
回想我的尖叫声,实在尴尬
因为怕船翻
只有我和朋友的小女儿不会游泳
而且,三年前,我与同事同船已经翻了 三次,
我知道翻船的感觉,
没有翻过船的朋友,可以尝试,
但是需要注意安全,担心船敲到头
上次翻船,我个人觉得,当船翻时,我们的头一定要沉下一点
避免船打到自已。
翻船的确很刺激,
有不一样的经历
上船需要很大的力度,
考验你的耐力和不放弃 “上船”的耐力

三年后的今天,不想尝试,因为有个不会游泳的小女孩,
全程负责这次度假的我,有责任负责每个人的安全。





孩子们放下手机,与人沟通,一起玩乐




 ATV Ride

  
        Flying Fox

                             孩子们放下手机,与人沟通,一起玩乐
BBQ
BBQ
Volleyball





BBQ




Paintball Shooting

叠积木


                                   三年后的景色,三年后的心情                       

照片: 19.9.2016第一次游 Tadom Hill Resort 的照片

三年前,与一班同事 Team Building
三年后2019年
不同的人物,
不同的风景,
不同的心情
今天,与朋友一家大小来到这里,
旅游,不只是景色,还有。。。。。“情”景


守着彼此,关心彼此,直到永远
(夫妻情)


与朋友家人守住这美好的 “一刻”
一天也好,
一个小时也好
一分钟也好
只要珍惜彼此,
珍惜当下。

     
父子亲

友情
亲情 

金钱可以买下很多东西,
但是,
金钱,买不到 健康的身体,
金钱,买不到 已经流失的时间,
金钱,买不到 已有的 亲情,友情,真情
谢谢朋友家人,
让孩子们有一个不一样的 学校假期
期待接下来的旅游




Tadom Hill Resorts

No.2, Jalan Bukit Tadom,
(Kampung Orang Asli) Kampung Labohan Dagang,
 42700 Banting, Selangor
https://tadomhillresorts.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