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February 1, 2020

男人可能就是这样,认真的,想结婚的,才带回家。

大姐告诉我,他儿子带女朋友回家给她看,

我说我知道,他说这个已经是第五个了,

我大姐说,没有啊!这是第二个而已。也许其他的三个是散拖吧,所以没有带回家给我看。
真正带的,这是第二个

原来。。。。如此

男人可能就是这样,
认真的,想结婚的,才带回家。

我现在就在等。。。。
我儿子几时带一个想结婚的回家

#都是我不好
#时常叫他找一个会煮菜做家务的回家
#现代的女孩,可以说二十个只有两个会这样
#那两个还是我的两个女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