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February 27, 2020

我抱着 carporch的杆说:“ 你们真的把我的车去 trade in 了😭”

我抱着 carporch的杆说:
“ 你们真的把我的车去 trade in 了😭”
===
我看到儿子驾了我的车出去,
因为今天 要trade in 
刚才丈夫载儿子回家,
我赶紧开门出去看清楚,
然后我抱着 carporch的杆说:
“ 你们真的把我的车去 trade in 了😭”

丈夫说:
“ 还没有,放在那边而已,因为回来找文件,需要 供完期的文件。”

丈夫找了 file ,我顺便看看我现在驾的7人车资料

“ 28.9 2009 年,
我的 七人车已经买了 10年5个月了 ”

我告诉儿子 :

“ 我这辆如果不会坏,我不打算卖,希望它乖乖听话。”

#我知道有人会说看看我买一个名贵车给你看看你要不要卖
#你真的买了才告诉我
#因为我没有遇到还不知道当时的心情

#就如大彩这样
#我没有中奖过所以我会认为它是骗人的
#这个也是同样的道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