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February 26, 2020

我不是他家人,没有权利对他做任何的改变

我不是他家人,
没有权利对他做任何的改变
===
朋友的工人 WhatsApp 我
他问我,我做 合同 Tenancy agreement收多少钱?
因为朋友吩咐他,找一个熟悉的 Agent 做。

坦白说,身为朋友,我的确没有想到要收什么钱,因为我觉得如果要算,我们两都不知道谁欠谁。

只是我很烦恼的是,不晓得如何和朋友坦诚心里的不方便。

去 政府部门Stamping Tenancy agreement需要我(就是处理人的资料),如果店主发现租客的问题,一定会到 政府部门问起处理 Tenancy agreement 的人,他是店主,他也有权利获得我的个人资料,如果店主要吵到 Board 政府部门,我的 License 执照就被停止调查了。

为什么我会这样认为,因为我们公司只是一个 罚款没有付(因为公司不承认错误)Board 就把公司所有的 PEA 申请停止,至到公司还罚款为止。
Board 官子两个口,他们说的就是对的,我们还可以怎样?

===
我其实很反对朋友做这行业,但是当我去阻止时,他就会认为我给他 负能量,我还可以做什么呢?
我不是他家人,没有权利对他做任何的改变。

我仍然时常担心我这朋友,但是我真的什么都做不了。

在犹豫着是否要接受这个任务的当儿,我吩咐了朋友的工人,叫他不要等我。

其实当我 WhatsApp 了朋友工人时,其实我是很难受,因为朋友对我那么好,我竟然不接受这个任务,但是。。。我也希望朋友明白,体谅,为什么我不能接受这个任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