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February 12, 2020

我知道我的眼睛已经受伤了。

在 2011 年我去了 日本北海道
我在下雪和雪上玩或者欣赏美白的雪时,
我的眼睛就伤了,
因为雪是超白的,会刺激眼睛,会导致眼睛受伤害

日本北海道后,陆续去下雪的国家 Europe Switzerland ,韩国,但是我仍然没有带墨镜😎,因为不好意思带墨镜😎(很多人没有带)

自从陆陆续续的不带墨镜😎,我的眼睛就开始偶尔会痛,那个时候就开始用眼药水了。

只有放眼药水才能舒缓眼睛痛,但是我知道我的眼睛已经受伤了。

#请相信我
#没有任何东西比眼睛重要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用餐都是喝🥕 Carrot juice 
#不是我喜欢 🥕 Carrot
#是我为了保护我眼睛
#不希望继续受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