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February 29, 2020

“ 你放心,我不会回家找你,有事也不会找你,还有。。。。你有事也不要找我。”

弟弟 WeChat我
你去西班牙,记得不要回家,要隔离先,没有事不要回家,有事也不要回家。

我回复他:

“ 我还没有去,我五月份才去,你现在就跟我讲先。”

我再说:

“ 你放心,我不会回家找你,有事也不会找你,还有。。。。你有事也不要找我。”

然后,我弟再也没有回复了。

#我弟每次有事还有谁会找
#只会找我
#因为只有我可以帮他解决问题

#所以他这样 WeChat 我
#我也提醒他
#不要忘记我是你姐姐
#不要讲话没有过滤就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