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February 26, 2020

一山更比一山高

一山更比一山高

朋友 Agent 帮店主卖更高的价钱,
店主还是要和 Agent 算,
我看到朋友被他欺负,我也不爽
所以我帮朋友算回原本 不与店主计较的数目

想到这里,我就一直笑了。🤣🤣🤣

#原本我吩咐朋友 算了吧
#今天早上又打电话来
#实在头疼

#人本来是不会算的
#只是你和别人计较别人也会帮你计较

#我就是这样
#别人对我好,我会对他比他对我好的几倍

#Banker 律师也是这样对我好
#他们出声要我帮忙
#我一早就找出她要的东西
#我不是那种敷衍别人的人
#讲到就一定做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