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February 20, 2020

“ 我卖掉我的部落格好吗?”

“ 我卖掉我的部落格好吗?”
===
我告诉小女儿:
“ 如果我的部落格值得 RM10,000妈咪把我的部落格卖掉它要吗?"

她很生气的说:
“ 不可以 !!妈咪的部落格不可以卖,里面有我们的点点滴滴,多少钱我都不要你卖!!
如果妈咪要卖,你给我 RM10,000 ,我帮你买下来 !!”

对 !有些东西不是金钱可以平衡的
我从 小女儿 三岁就开始写部落格,小女儿已经 14岁了,11年的点点滴滴。。。。不是说金钱可以代替的。

#WanWan Ng也是有你的故事
#如果是你,你舍得我卖吗?

#原来部落格可以卖的
#我是最近才知道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