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February 26, 2020

“ 我不得空啊,你们自已想办法。”

要 trade in 车,
我和儿子在外面收拾好,
看看那些需要拿,需要留下
有一个 工具在后面车厢拿不到
我打电话给丈夫(懒惰走进屋里)

女儿接电话,我吩咐女儿叫爸爸出来帮忙拿,
丈夫告诉女儿:
“ 我不得空啊,你们自已想办法。”

最后我们拿出来了,
然后我进屋子里面,想看看丈夫忙些什么
怎知道。。。。看到他。。。。拿着 东西吃

我🙄

我学习能力很强的,
改次我也会说:
“ 我不得空啦!我要睡觉/我要吃东西/我要看面子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